close

*提問箱小回覆

 

其實提問箱一直都有提問,但因為我都預設是另一個平台的朋友發送的,所以pixnet這邊很少更新。

但這周有一篇很明顯是由這裡發送的,我想想後發現其實兩邊得同步更新才對!

如果以前有朋友發送提問卻沒有得到回覆,那可能是我發在另一個平台上了,非常不好意思QQ

以後會同步更新的!

 

感謝這周格外踴躍(?)提問的大家,祝福每個人新年快樂ヽ(●´∀`●)ノ

新的一年,願大家健康,平安。

 

/

(1)

/

001.png

 

首先很驚訝原來AO3真的有人在使用!!!

而且看到的竟然還是<上鎖>,真的太驚訝了!

聽到你的稱讚,真的非常非常開心。

尤其是還特別去聽了貝貝們的音樂,還看了他們的節目,我真的很榮幸。

不用跟我說謝謝啦,我才要謝謝你願意花時間看那些文字,新年快樂唷!

 

/

(2)

/

002.png

 

欸要傷心什麼啦xdd

而且也沒有什麼寫手跟醫生的劇情!!(搖手指

新年快樂~

 

/

(3)

/

003.png

 

最近真的太忙了,前陣子還得了流感,連續發了三天的高燒,這一周才便好比較多。

在這篇順便整理一下我欠的文章好了。

目前欠的是70的

1.<上鎖的時間>完結篇

2.<守株待熊>系列

3.<愛情魔藥>.(下)

4.還有94<青春有限>的番外篇<青春無限>

應該會在年假放完前把上鎖更完,然後接下來的順序就不太一定了QAQ

我一向都是哪篇的靈感先想完,就先更哪篇的。

所以真的沒辦法跟各位保證囉,不好意思。

也祝你新年快樂!

 

/

(4)
/

004.png

 

嗯...原本想假裝沒看到這個提問的哈哈。

我不知道我都忘記了(發抖

其實也沒什麼不能說的,只是真的沒有很豐富啦哈哈(噓)

不過一開始是我說提問箱有問必答的。

這樣好了,你再發一個提問箱,如果猜中的話...

我再想想要送你什麼,當作沒有回答你的補償xd

新年快樂!

 

/

*大家出門記得要戴口罩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