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70

*現實向

*走歡樂(?)沒營養的小短篇風格~

 

 

 

-

金藝琳對天發誓,她絕對沒有想把事情搞成這樣子的。

裴柱現已經兩天沒有跟康瑟琪說話了。

 

一開始只是因為康瑟琪昨天又拒絕了跟自己玩電動,偏偏又剛好在早上滑手機的時候看到了偶電工的影片浮出首頁,哼,黑歷史就是要拿來嘲笑隊友用的。

 

金藝琳把手機螢幕轉給對面的朴秀英看,使了個眼色,朴秀英瞬間就明白的點點頭,便開始了忙內line的晨間情境劇時間。

 

「歐尼,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?」

「也許是出道吧?」

 

「我的夢想,是你啊。」

 

「哈哈哈!!!」

才剛說完朴秀英就快要笑到喘不過氣來,而且金藝琳還故意用更誇張的口吻表演,讓整句話聽起來更肉麻了。

 

孫勝完平靜的吃著粥,彷彿早就習慣早晨的喧鬧。

裴柱現則是動作暫停了一秒。

 

倒是當事人康瑟琪卻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丟臉的,反倒是一臉疑問的抬頭。

「幹嘛突然演這個啊?」

 

可惡,金藝琳看康瑟琪絲毫沒有受到影響,又不服氣的嘟著嘴再補上一句。

 

「就覺得瑟琪歐尼,你跟YooA歐尼演的時候很尷尬,所以很好笑啊。」

 

「哦,台詞是有點尷尬沒錯啦。」

康瑟琪抓抓頭。

 

「不過好險YooA私底下很可愛嘛,又很會撒嬌,所以氣氛沒有很尷尬啦。」

 

 

 

明明是夏天,餐廳的空氣瞬間降溫,比寒流來的時候還要冷。

沒有人敢接話。

 

孫勝完正在吃粥的湯匙摔落在地上發出響亮的聲音。

金藝琳跟朴秀英倒吸了一口氣,原本抱在一起的手連動都不敢移動半分。

只有裴柱現冷笑了一聲後,繼續吃著粥,以及,繼續散發著寒氣。

 

只有康瑟琪感受不到的寒氣。

 

「怎麼大家突然不說話啦?」

 

金藝琳看見裴柱現面無表情的模樣,又看了康瑟琪說完話,發現沒有人應答然後不明所以的困惑表情。

 

嗚,怎麼辦啦。

闖禍了。

 

-

這兩天不管康瑟琪怎麼搭話,裴柱現就是冷著一張臉,非要回應的話,也只是簡短的「嗯」,就連睡覺的時候也總是假裝先睡著,讓康瑟琪因為不敢吵她而找不到時機說話。

 

裴柱現其實覺得自己挺幼稚的,不過就三句話嘛,有什麼好生氣的。

對方只是後輩阿,在康瑟琪拍完綜藝後,其實也沒那麼密切的聯絡了阿。

 

不是人的問題。

讓裴柱現真正放在心上的,追根究柢,大概是「很會撒嬌」這四個字。

光是在腦海中想像畫面,想到康瑟琪被別人用可愛的語氣喊著「歐尼」時,說不定還勾肩搭背的,那個呆呆傻傻說不定還臉紅的表情,裴柱現就覺得要被自己的醋海淹死了。

 

 

撒嬌,對裴柱現來說真的很難。

雖然妹妹們總說自己在生活中很常撒嬌,但那都是在她自己沒意識到的狀態下,如果要刻意做,就會總是做不出來。

 

不管是綜藝上的,還是對戀人的更是。

 

她和康瑟琪相比,怎麼說也是姊姊,在工作上又是「隊長」,她絕對是比較強勢的那方。

 

很少示弱,不夠可愛,不夠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。

反應了裴柱現心底很深的不安。

喜歡康瑟琪的人那麼多,自己又大她三歲,會不會康瑟琪有一天就發現,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小女人類型的?

 

「歐尼,待會練習完要不要一起去吃飯?」

空蕩的練習室裡,康瑟琪在休息時朝自己走了過來,步伐還有些小心翼翼的,裴柱現一瞬間有了他們又回到當年只剩下他們兩人的錯覺。

好吧,也許是自己太過份了,差一點要答應的下一個瞬間,康瑟琪又繼續開口。

 

「上次藝琳提到,我才想到好久沒跟YooA聊天了,她說公司附近有一家新開的炸豬排蠻好吃的,歐尼要不要一起-」

 

康瑟琪笑的很開朗,完全沒發現眼前的人已經火冒三丈。

什麼年少的溫馨回憶瞬間都被裴柱現拋諸腦後。

 

「不要。」

 

還是當年好,至少當年還不是一隻花心熊。

 

裴柱現轉身就出了練習室,留下在原地一臉哀怨的康瑟琪。

接下來的練習,裴柱現連正眼都沒看過康瑟琪。

 

-

 

康瑟琪在夜晚翻了個身,想牽裴柱現垂在腰上的手,卻在手指才剛碰到的時候裴柱現就立刻把手收了回去。

 

看著裴柱現的背影,康瑟琪已經快受不了這兩天的冷戰了,噢,如果加上今天,那就已經是三天了。

不管自己怎麼努力,年上的戀人說不理就是不理。

偏偏抓破頭也想不到為什麼阿。

 

嘆了一口氣,康瑟琪只好一不做二不休的,直接環上裴柱現的腰,抱了上去。

除了在康瑟琪剛抱緊自己的那瞬間,裴柱現稍微顫抖了一下之外,再來不管康瑟琪怎麼喊,她依舊保持沉默。

 

「歐尼。」

「歐尼,理我一下嘛...」

「歐尼,睡了嗎。」

 

「歐尼,是不是在生我的氣…」

不死心的又問了一次,連語氣都放到最軟了,裴柱現仍然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
 

突然想到今天在公司發生的意外插曲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康瑟琪決定豁出去了。

 

康瑟琪把裴柱現抱得更緊一些,稍微撥開了頭髮,將唇覆上裴柱現白皙的後頸。

然後開始親吻。

 

「啊-」

沿著細嫩的皮膚,沿途向上或重或輕的啃咬,還能感受到康瑟琪正用柔軟的胸部從背後蹭著自己,即使裴柱現咬著嘴唇,仍會忍不住發出細碎的喘息。

 

康瑟琪的手慢慢從腰上游移,然後握住了自己的手,故意仔細的撫摸著自己的每一根手指,甚至還用溫暖的掌心輪流包覆。

 

「康瑟琪…你幹嘛…」

 

「歐尼在生氣嗎?」

康瑟琪的聲音比剛才低沉,一點也不像是問句,甚至還略顯沙啞。

 

裴柱現忽然猛的翻過身,發現康瑟琪的臉頰有了不自然的紅暈,似乎非常緊張,裴柱現立刻奪回主導權,抓住康瑟琪的手臂使她停止動作。

 

「歐尼生氣的話,就*&#$...」

康瑟琪最後一句的音量突然變的很小,裴柱現皺了一下眉,根本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。

 

「什麼?」

 

沒想到下一秒康瑟琪又貼了上來,並且用力抓住自己的手。

低聲在耳邊呢喃,溫熱的呼吸讓裴柱現止不住的顫抖。

 

「歐尼在生氣。」

「所以。」

 

康瑟琪又吻了一下裴柱現的耳垂,聲音依舊是沙啞的不像話,極具誘惑。

 

「所以我要請歐尼…」

「懲罰我。」

 

-

 

「所以你說,你跟柱現怎麼啦?竟然可以三天都不說話。」

金泰妍一臉不可置信,聽起來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啊。

 

「我也不知道…可是歐尼就不理我嘛…」

康瑟琪垂下頭,一臉沮喪的模樣。

 

「好吧,那我教你一招。」

「是什麼?」

 

「反正一定是你惹柱現生氣了嘛。」

「你就…………」

「就這樣一定就可以解決了。」

金泰妍語畢後彈了一下手指,很有信心的樣子。

 

「真的只要這樣做跟這樣說就可以嗎?」

「相信我啦。」

 

康瑟琪看著金泰妍正拍著胸口保證,又忍不住開口。

 

「所以泰妍歐尼,那…那個懲罰阿-」

 

金泰妍嚇了一跳,看康瑟琪的臉還有些紅紅的,不是阿,不用連這種事情也要問我怎麼做比較好吧?!

 

「我是說那個懲罰阿,是指…」

「一個月不能吃肉這種的嗎?」

「還是要洗一個月的碗啊?」

 

康瑟琪歪著頭,兩眼發光,好奇的發問。

 

金泰妍立刻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然後用力捏住自己的大腿肉,讓自己不要笑得太誇張。

 

「阿…可能…大概是那類的吧…」

「反正瑟琪你就照那樣做就對了啦。」

 

一直到康瑟琪離開公司的時候,金泰妍都還坐在位子上哈哈大笑,並得意地想著,自己三月的時候送裴柱現的生日禮物,這次應該可以派上用場了,真是先見之明阿。

 

-

 

「所以我要請歐尼…」

「懲罰我。」

 

康瑟琪看著裴柱現離開床舖的時候還有些困惑,但沒過多久裴柱現就回來了,還一回來就把自己壓在身下。

 

「你說的,瑟琪。」

 

柱現歐尼好像已經不生氣了,只是她用炙熱的眼神看著我,手上還拿著奇怪的東西。

 

怎麼氣氛哪裡怪怪的,這跟泰妍歐尼告訴我的好像不太一樣啊?

你說,我這算是成功了嗎?

arrow
arrow

    陳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